师德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考核 > 正文

长治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长治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

通知

各二级党委: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山西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晋教工委〔20224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建立教师师德承诺书和师德档案的通知》(晋教师〔20198号)《长治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长学党字〔20223号)文件精神,我校现开展2021-2022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各二级党委须在开展师德考核中确保师德档案的建立工作,确保应建必建、不漏一人。

一、考核对象

我校全体教职工,包括在编人员和非在编人员以及与学校发生聘用关系的其他人员。

二、考核相关事宜

请各二级党委根据《长治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长学党字〔20223号)中的附件2《长治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开展考核工作。

另,校领导的师德师风考核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在管理岗兼职的教师在相应的院系进行考核。

三、师德档案印制

师德档案由各二级党委参照师德档案中的填表说明3自行安排印发,不得使用订书机装订。

四、填报时间

各二级党委应于2022920向教师工作部(1号楼803办公室)报送以下材料:

1.师德档案纸质版。

2.《长治学院2021-2022学年教师师德考核结果汇总表》纸质版(加盖二级党委公章、两份),电子版(命名为“XX二级党委+师德考核结果汇总表)发送至邮箱rscszk2178016@163.com

附件:1.长治学院2021-2022学年教师师德考核结果汇总表

2.长治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评价体系

3.长治学院非教师系列人员师德师风评价体系

4.长治学院教师师德档案

5.长治学院非教师系列人员师德档案


              教师工作部

               20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