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关于长治学院晋升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长治学院晋升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倡议书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 “求真、求实、求善、求美”的校训,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规范学术行为,净化学术环境,营造创新氛围。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强化全过程管理监督。我们向全校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学术规范,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过程中提供的相关参评信息及申报材料真实可靠,坚决抵制任何不良学术风气及学术不端行为。

二、抵制各种“人情评审”,参评期间,参评人员不打听评委名单,不直接或委托他人向评委打招呼、拉票,不向评委发短信,不宴请评委,不向评委赠送任何形式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及旅游、娱乐健身卡等,如有以上行为,愿意接受相关处理并取消当年参评资格。

三、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和有关规定,自觉维护职称评审工作的严肃性,体现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良好形象,不以送材料等方式干扰有关职能部门和评委正常评审工作,自觉服从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评委会有关评审工作安排。

为使广大教师及时全面了解并预防涉嫌抄袭、剽窃、伪造论文等学术不端行为,请从相关网站阅读学习相关案例。

                        长治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21114

相关网站: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7591.htm

https://jwb.ahpu.edu.cn/2014/0509/c305a6184/page.htm

http://yjsy.hrbeu.edu.cn/2021/1123/c3022a27901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