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治学院关于选派2014年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2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长治学院关于选派2014年青年骨干

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选派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通知》(晋教人函[2014]2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我校拟推荐2名青年骨干教师做国内访问学者,为做好我院今年的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选派对象必须是列入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在高校从事教学工作满5年,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40岁以下兼具硕士以上学位、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外出进修(含读研、读博、访学)返校不满三年或任现专业技术职务不满三年者不作为推荐对象。

二、选派程序

申报教师经各系部审核同意后,将申请材料(加盖系部公章)于3月28日下午6点前报送人事处。经人事处汇总后报学校领导审批后确定最终人选。各系限报一人,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三、其他

我校参加“2011-2012年国内访问学者计划”并结束研修返修的教师要求上交个人总结(只要纸质,一式两份),于3月28日下午6点前交至人事处。

附件: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长治学院人事处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